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 技术支持 >> 服务指南

服务承诺
    天津中科蓝鲸公司始终坚持“为用户服务,对用户负责,用户至上,用户第一,让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坚持“质量第一,满足客户为天职;持续改进,科学管理为手段;诚信创新,技术服务争一流;全员参与,同心协力树品牌”的质量方针,为用户提供先进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的产品与服务,为此,特作如下质量保质承诺:
    1、自产品验收合格之日起,我方提供3年的质量保质期。质量保质期内提供5×8电话技术支持,1年免费上门。
    2、质量保质期内,若提供的产品在正常运行中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我方在得到通知后及时予以免费维修和技术支持。
    3、由于客户使用不当而造成设备及主要配件损坏的情况,本公司按部件成本费收取维修费用。
    4、用户可通过总部售后热线:022-85689591或电子邮件support_members@bwstor.com.cn向天津中科蓝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服务中心提出服务请求。
    详细售后服务内容如下:

电话支持服务

远程支持服务

现场支持服务

1年上门

硬件保修服务

3年

硬件更换服务

备件供应服务

硬件升级、扩充服务

现场培训服务

一般技术培训

存储技术培训

磁盘阵列培训

高级存储技术培训

可选

原厂集中培训服务

一般技术培训

 √

存储技术培训

 √

磁盘阵列培训

 √

SAN+NAS高级共享技术培训

可选

技术咨询服务

网上资料服务

资料送达服务

投诉处理服务

定期电话巡检(2次/年)

技术专项服务(依合同,系统集成/系统研发/存储系统维护等)

可选



服务产品定义
    天津中科蓝鲸公司服务对象包括购买和使用天津中科蓝鲸产品的用户。服务是与购买行为结合在一起的,服务始终围绕销售行为展开,分为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阶段。天津中科蓝鲸把服务作为一项商品推出提供给用户,在产品化标准服务中努力建树天津中科蓝鲸服务的良好品牌形象。

 

应用级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
    1、前期支持
    前期技术支持的目的是:从技术角度帮助用户在网络建设中做出适合的选择。
前期技术支持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向用户提供天津中科蓝鲸公司产品的技术材料;举办展览和报告会,为用户演示天津中科蓝鲸产品及应用案例;通过市场宣传,让用户深入地了解天津中科蓝鲸产品。
    2、中期支持
    中期技术支持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中期技术支持工作的主要内容是:为用户提供天津中科蓝鲸产品技术咨询;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硬件系统配置,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解决方案。
    3、后期支持
    后期技术支持的目的是:高效快速地解决用户在使用天津中科蓝鲸产品时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保证用户的系统连续、稳定高效地运行;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投资,为用户提供系统扩充和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应用软件级的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