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问题解答 当前位置 >> 关于中科蓝鲸 >> 校园招聘 >> 问题解答

蓝鲸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您对蓝鲸公司应届生招聘的关注,我们期待着您的加盟!


1、我是2014届毕业生,可以参加本次校园招聘吗?
答:此次校园招聘是针对2014届的应届毕业生,非本届毕业的学生,不参加此次校园招聘。


2、简历现场提交还是通过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wstor.com.cn )提交?
答:建议第一选择:是参加现场招聘会,通过现场直接投递简历;第二选择是:如果没有赶上参加校园招聘会的,可通过公司网站进行网上投递简历。

 

3、由于蓝鲸公司的职位信息较多,在职位选择上我们要注意什么问题?
答:在选择职位时间,请仔细阅读各职位的工作职责、招聘要求,慎重选择;一定了解清楚职位的具体定义及开发语言。


4、我已经成功申请职位、提交了简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收到面试通知?
答:公司2014年应届生校园招聘各城市现场招聘组会向通过初步筛选的同学发出面试通知,请牢记您投递的职位,后续面试各环节我们都会通过手机短信通知您,请保持您的通讯工具畅通。


5、简历完整度一定要达到100%吗?
答:网上申请职位时,请完成所有带* 的必填项目后,简历即可正常提交;但完整、高质量的简历,有助于您的应聘,因此请您尽量认真、详细地填写个人信息。